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增手】机械心 02

我瞎编的
想哪是哪
一年级毕业看图写话
多谢装苑爸爸
跪求下次把裤子也脱了

  “你暂时不能离开这个星球哦。”科学家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才不想失重大风暴雨紫外线往外跑呢,宇宙有什么啊。增田点点头,外面不如室内舒服。
 

  红色金纹的机甲降落在院子的空地。
增田透过窗户看到一个 金发的青年坐在机甲上,眼睛亮晶晶的像最闪耀的时候的伽马星河,然后青年笑的很好看。
  “mass!”青年朝他挥挥手大喊。
  模糊的记忆里这个声音一直这么喊着自己。增田觉得视线模糊了,伸手摸了摸脸才知道自己大概是“哭了”。
  赶紧擦擦脸出去接人。
  “让我再等一会,shige的隔离光谱还在杀菌,”金发青年没有从机甲下来,远远的朝他喊到。
  增田也停下脚步,科学家说过宇宙有很多危险的生物,但是增田的眼睛像是黏在对方身上,就这么两个人远远的站着。
  许久之后增田觉得自己这么站着很傻,但是不舍得走开,只能叫来了管家去准备下午茶,蛋糕不要太甜。
  说不出为什么最后要嘱咐蛋糕不要太甜,但是增田潜意识里就这么觉得。
  管家离开之后,增田原地坐下,等金发青年下来。
  “下午好啊,我是手越,喵~”金发青年跳下来笑嘻嘻的自我介绍。
  “轻浮。”增田随口冒出一句,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来说很不礼貌,增田接着道歉:“啊不是,那个对不起,我是增田,科学家出去了。”
  “我知道他走了啊,还是我指的路呢。”手越抬头看着天空,“shige做的防护屏障越来越难进来了。”所以你被保护的很好。
  手越没说出后半句,像自家里一样,带着增田回客厅,还顺手给他倒了杯茶。
  “要吃梅干么?”手越问到,然后跑去厨房抱了一罐腌梅子出来。
  “你来过这里?”增田问。
  “很多年前啦,有空的时候会来,你还没醒呢,”手越戳着梅干,“后来大清除星际海盗,n团被派发到Δ前线,就很久没来了,然后你就醒了。”
  增田好像理解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只能听着。
  “不过多亏了前线人杂消息广泛,找到了狐狸,”手越悻悻的说道。
  “你还记得多少?”手越问到。
  “什么都没有,但是活下去没问题。”增田说道。
  手越没在接着问下人,只要他没有死去就好,记忆不重要,只要他活下去就好,其他人都不重要。
  “你认识我?”增田问到。
  “认识哦。”手越放下梅干,拿着小叉子吃了一口蛋糕,然后猫眼惊奇的睁大,又恢复平静,内心却轰隆隆的刮起了风暴。
  蛋糕不甜……他不喜欢太甜的东西,或许科学家也不喜欢甜食,所以他们这里都不甜……
  增田没有忽略他的表情,“我觉得你应该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对呀,手越喵除了你,其他甜的东西都不喜欢哦。”手越咬着叉子说道。
  增田没有说他轻浮,也没有再说其他的事。空气突然安静。
  “你不告诉我之前的事么?”增田问:“我不记得的那些?”
  “你不问我就不说咯。”手越说:“万一你不想知道呢?”
  “那算了。”增田包子脸鼓了起来。
  “我说,”手越放下手里的东西,正坐,“我们俩以前结婚了。”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