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增手 /庆成/双兔】NEVER LAND 10【HP ver.】

我记得这个了
_(:ᗤ」ㄥ)_我瞎编的
还是想哪更哪
牛主j家其他有
天造地设堂本家

10  你不知道的人不代表不存在

自从大半夜被奇怪的东西追之后,第二天不仅被小山和增田训了一头,还被堂本【光一】老师用“和善”的眼神恐吓了一整天。
  “西给,我的手快抄断了。”手越看着加藤。
  加藤也是一脸茫然,“西给为什么要答应你去看什么发光的独角兽发光的鹿,西给脑子绝对被科特巴德的稀泥糊了才去的。”
  “我不想抄了!”手越大喊。
  “小点声,你这样整座学校都知道你在罚抄魔咒啊。”加藤捂着耳朵。
  “光一先生就是公报私仇!”手越小声嘀咕。
  “我们的确不该半夜出去的。”加藤认命,“但是抄五百遍也太多了吧。”
  “所以就是公报私仇!就因为我们去打扰了刚先生嘛!”手越含泪继续抄。
  “我错了,下次还敢!”手越。
  “拉到吧你。”加藤。
  蹲在窗外偷看两只兔子抄作业的增田和小山捂着嘴偷笑,全天下都知道光一老师这个蹭的累多宝贝刚先生,也就这俩人有胆子半夜跑去打扫刚先生。
  “其实啊,刚先生的树周围是有咒语的,”小山说道,“之前的魔法课有探测魔咒的章节,那里有魔咒波纹。”
  “你是说?”增田小声:“光一老师在刚先生周围放了咒语?所以谁去他都会知道?”
  “我是这么想的。”小山摸摸下巴假装有胡子猜测。
  “哦,那不是我的咒语哦,我觉得你们俩应该去打扫一下神秘屋。”笑的像小狐狸一样可爱的光一老师蹲在两人身后。
   一脸不情愿的小山和增田去了神秘屋,心想事成屋。
  “这里什么都有!所以叫心想事成屋。”小山强颜欢笑指着堆积如山的东西。好几座大山!
  “不行!!我想吐!!”增田捂着眼睛,强迫症犯了。
  其实根本不可能打扫干净这里,鬼知道到底有多少东西。
  “起码做做样子,把走路的地方扫一下吧。”小山拿起扫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ss你看!!!”
  “被你吓死了说人话。”增田。
  “你看!!”小山把手里的扫把给增田看,上面写着(光轮2000)。
  “听说心想事成屋之前清理过一次,是因为两根魔杖的主人最终战斗,然后有人放火烧了这里。”增田杂学上线,“2000就是其中一个的扫把。”
  “几百年前的事啦。你哪里听来的?”鹰驹说给我听的。
  “你不是讨厌动物么?”小山问。
  “离得远了,聊天还可以,鹰驹挺干净的。”增田认真的说。
  许久,两人终于彻底放弃了打扫整理,开始在一堆一堆的物件里找有趣的东西。
  增田走过一角被一面镜子吸引,镜子里的影子不是自己,是小金毛。
  “小山,这个,镜子很奇怪。”增田叫小山过来。
  “这个可以照出来你所求的东西哦。”小山跑过来,“你看到什么?”
  “……我自己。”增田选择说谎。
  “你说谎,”镜子发出声音。
  增田惊得后退几步,索性跑开,留下一头雾水的小山。
  没跑几步,小山尖叫着追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蛇!!”小山边跑边叫。
  增田回头看见一条黑色的巨蟒,比小山还粗,然后他和小山一起逃跑,左转右转迷失在了物品堆里。
  两人缩成一团躲在一个柜子下。
  “怎么办?”小山小声问到。
  “想办法偷偷跑出去,”增田:“如果正面遇到就用石化咒,遇不到最好。”
  “不行哦,我家宝贝会伤心的。”黑暗中一双手搭在二人肩膀,“对淑女要有礼貌。”
  两个人惊了一身冷汗,而后小山快哭了:“卡咩,你会吓死人的。”
  被叫到的前面笑嘻嘻的抱着两个惊魂未定的人。
  “没办法嘛,带Hang出来散步,然后就迷路了,然后你们就来咯,”龟梨和也示意淑女来打个招呼,巨蟒把三人围绕起来,吐着信子打招呼。
  凉凉的鳞片激起了增田的鸡皮疙瘩。
  “哇,mass脸都白了,”卡咩趴在增田肩膀朝增田侧脸吹气。
  “好啦,快放开我,我要回去!”增田噘着嘴。
  “那你们先带我出去嘛,我找不到路才想等人来救我的。”
  然后三人带着蛇一起出去了。
“你平时都把她养在哪里啊?这么明显的体型很难隐藏吧?”增田问到。
  “平时啊?Hang就在橡树林的背阴里睡觉哦。”卡咩摸摸蛇的鳞片,“说美丽的淑女体型问题是很不礼貌的。”
  “对不起!”增田居然立马道歉。
  然后小山和增田飞奔回去了。
  “因为昨天晚上吃太多了,我们多走一回再回去吧。”龟梨和也温柔的对她说道。
  昨天晚上影子们围绕着刚先生的树屋,防御的魔咒被一层一层打破,不得已他带着巨蟒去清理了影子,Hang是唯一可以消化灵魂的错在,缺失了肉体独灵魂的影子最终的下场。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