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庆成】勇气的分配值 08【手增】

08    向光而生,勇敢的兔子们

    加藤  所以你是因为自己是个a才不喜欢西给嘛?



  小山乖乖的坐在加藤对面,小眼睛看着地面。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加藤看着对面安静如鸡的人。
  “没。”当机立断的小山。
  “也没有想问的??”加藤又好气又好笑。
  “没有!”小山头都不抬,生怕眼睛里的情感奔涌而出,虽然现在就已经快汪洋大海了。
  “一点都不想知道?”加藤走过去,蹲在小山面前。
  小山也没有再闪躲,张张嘴,居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带着手越甜腻香味的加藤,果然还是讨厌不起来,但是更讨厌这么怂的自己。
  “先别哭,我们先好好说说话好么?”加藤抽了纸巾给小山。
  另一个揉揉肿了的小眼睛。
  “之前小山有说过自己的事,那这次西给讲一下自己的事好了。”说着加藤坐会对面的位子。
  “我并不知道小山是一个a的时候,小山作为普通人介入了我的生活,各种方面,我应该是喜欢着你的。”加藤思考了一下,“因为b对于o的信息素是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西给觉得小山是一个可以接近的人。作为一个普通人。”
  “但是,小山是一个a,如果小山是作为a接近西给,那真的是一个恶劣的人,各种方面。”加藤盯着小山,“稀有的o会成为a的猎物,所以很多a会不择手段的想要标记他们,这是本能,也是骨子里的占有欲。”
  小山咬着嘴,突然抬头对上加藤的目光。

  我不是,我没有想要欺骗西给的……
  但是事实就是我欺骗了所有人。
  所以我也是一个自私又恶劣的人……
  小山脑内闪过很多话,但是到嘴边全都咽了回去:全都是多此一举的狡辩。

  “你不说出来的话,西给是不会明白的!”加藤突然提高了声音,吓得小山一抖。
  “西给那么优秀的一个o都会生气了!”加藤气呼呼的,“不把话说出来,谁都不会知道你的事!”
  “西给想听什么?”小山苦笑,“我是一个a,瞒着所有人?”
  “可能的话西给真的想抽你。”加藤看看自己白嫩的小手。
  “西给要打我?”小山懵逼,“你冷静一下!”
  “我……”加藤无语,你这么一个聪明的人怎么就能在这个时候傻成这样!!
  “你觉得西给现在的味道怎么样?”加藤过去揪着小山的领子问到。
  “甜的啊?”小山。
  “你来标记西给不好么?”加藤破釜沉舟的说道:“就算是手越,西给还是想染上小山的信息素,就算小山是恶劣的隐藏自己是a,西给还是想如果身边的人是小山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因为是a才能够在西给身边……”小山眼睛里的星星闪耀:“但是我的确欺骗了你们,所以……”
  “不要再让西给主动了!!”加藤好看的大眼睛里坚定而又隐忍。“你还要西给多努力啊?”
  “唔……”小山紧紧的抱住加藤,毫不客气的哭了起来, “我是真的超级喜欢西给,但是,真的对不起,一直让你主动!”
  “真是活久见,你是因为自己是a才不喜欢西给的嘛?”加藤拍拍小山的后背给他顺气,“别哭了,别哭了,再哭眼睛更小了。”
  小山窝在加藤肩膀吭吭唧唧,一会就平静下来,彻底的睡着了……
  加藤看着像是煮的过火软烂的面条的小山。
  “这是要我一个柔弱的o把你扛回去的意思?”加藤揉揉脸,索性把人摆在客厅地板,然后去房间拿了两床被子,给小山盖上,自己裹了一条躺在沙发上。
  算是糊里糊涂的搞定了吧,不知道手越那边怎么样了。


  手越拖了人就走,把人塞车里,才想起来,不知道要去哪。总之先离开另一个a就行。
  现在就很尴尬的,坐在车里。
  “回我那吧,我先换个衣服。”增田思前想后说道。
  一路上炸毛的小狮子早就成了顺毛的家猫,手越想想也没那么生气,不是生气,而是嫉妒,凭什么那个面条可以让增田染上自己的信息素。
  虽然是他和加藤先动的手,但是……
  又炸毛了。
  手越停好车,增田看了看好像没打算下车的人,“你是要回去接西给,还是上来?”
  “哈?”手越压根就没想要回去接人,“当然是跟你回家啊!”
  “走吧,”增田拎着包,偷偷瞥身后的小金毛,理直气壮带着怂,嘴巴气的像茶壶……这么想着,增田huhuhu的笑了起来。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