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手增】勇气的分配值 05【庆成】

Occccccc有 雷有 捏造注意 宇宙三禁

05 小山 手越大人您能不能开开窍

  外景移动保姆车上,小山和手越一车,加藤增田在负责摄影器械和服装的另一辆车上。

  “k酱k酱~”手越今天第六次约增田吃饭失败,“mass最近很忙么??”

  “换季期要提前一个季度出作品,你傻不傻?”小山摸摸小金毛的脑袋:“没问题吧你。”

  “可是,晚饭都不跟我出去吃了!”手越拿出手机扒拉通讯录,“要是谁把mass占了我掐死他。”

  小山内心纠结,手越大人,您可能追的是一个a,您追的a可能会有秘密情人,您辛苦了。

  “手越,我问你,两个a可能在一起么??”小山问到。

  “可能啊,怎么了?”手越抬头,“有什么问题么??”

  “呀,就算笔直的a也可能和男性的a在一起么??”小山问:“如果是你的话你不在意么??”

  “我觉得我没问题啊。”手越回道。

  “……对不起,当我没问。”小山突然想起来怪物手越压根不在意这些,喜欢的话就勇往直前,被拒绝了也不怕……

  真是让人羡慕的人。

  “你怎么了?有那么多a么??”手越想了一圈周围。

  “没什么。”小山觉得自己的提示已经够明显了。你怎么就是不懂啊!!

    “你最近对ao的世界很好奇么??”手越提到昨天的事:“你放心啦,shige超级安全的,而且对你没什么影响,所以不要害怕啊。”

   “啊啊啊啊昨天不是!!!”小山慌忙开始解释:“不不不,我昨天就,有别的事,才赶紧回去的。”

   “真的哦?”手越居然信了!

  “真的,”小山坚定的点头。

   为了符合夏季+运动主题 摄影地点在本市最大的健身机构。

  手越带着球在室内球场玩的超开心,一旁的助理担心悠着点担心。

   “安心安心,这是个体力怪物不会半截没电的。”加藤一边抓拍一边安慰道。

   “我是担心衣服。”助理这么说道。

  ……加藤内心吐槽,增田哪里找来的助理,关注点简直和他一毛一样衣服比人重要。

  休息的时候,手越坐在加藤旁边看图。

  “shige,小山最近怎的了?”手越问到。

  “你居然会注意到增田以外的人啊?”加藤,连平时不在意任何人的手越都觉得有问题,那小山最近肯定不太对。“没什么吧。”

   “可是,最近mass也都不和我一起出去了。”手越以前被拒绝的次数一个手可以数过来,现在两只手都不一定数的过来。

  “嗯,大概是最近换新季比较忙。”加藤也不知道增田的私事,但是如果碰在发情期就很麻烦了。

  助理拿来下一个场景需要的衣服。

  手越和加藤稍作准备就转移了。

   “哇!!!koya你是怎么晒这么黑的??”手越换好衣服盯着小山。

  “哈??”脱得只剩胖次的小山眯起小眼睛,“你见过晒得这么匀称全身都黑的么?”

   “没有啊,所以问你在哪晒得!”手越绕过来,“哇屁股也是黑的。”

   “……你离我远一点!人家是天生的!!”小山抱着衣服遮住重点。

   “哈哈哈哈哈哈。”恶作剧得逞的手越笑的不成人形出去了。

   “???”等手越出去之后,小山发现自己的胖次不见了……

  接下来是泳装的拍摄,适合夏日的防晒衣,T还有海边可用防水配饰。

  小金毛被打扮的花里胡哨。在泳池旁各种摆,然后下水。

  “活脱脱的美人鱼啊。”加藤端着机子在水池旁寻找合适的角度,“现在你游到对面的岸边然后再游回来一次。”

  “蝶泳还是free?”手越准备好了。

  “你随意一点就好,时机我来抓。”加藤指挥助理架大灯增加打光范围。

  所有人都关注着手越的反身游回来的时候,然后加藤脚一滑,直直的踩进了泳池……

  还不忘顺手把相机扔给不远处的助理。

  旁边监场的增田反应挺快的冲过去然后进水把加藤捞了出来。

  “哇!西给是不是很厉害,把相机扔出去哦。”加藤上岸第一句居然是这个。

   “入水姿势蠢毙了!”增田爬上来,衣服湿水,贴在身上难受的要死,顺手就把上衣脱了拧水,这可是我很喜欢的牌子啊……

  全场寂静,盯着增田。

  “哇!!!!nice!!!mass!!!!超帅的!!!”还泡在水里的手越大嗓门,眼睛都发光了!!!

   难得能看到增田脱衣服,这身材简直没谁了。虽然koya也有在锻炼,该有的都有,但是细长条和mass比起来,总觉得mass更过分的雄性荷尔蒙。

    如果mass是一个a的话,肯定有不少人要死。虽然现在也不得了……

   “手越你口水都快把泳池填满了。”一旁的工作人员提醒还在水里的手越。一遇到增田,这位star就短路了。

  “哈?哦好的!”手越下意识的擦了擦嘴……

  加藤和增田去更衣室换衣服,还好是服装拍摄,不怕没衣服,但是刚进去就看到光着屁股的koya到处翻东西。

  “koya你在干嘛啊???”加藤拿着浴巾擦头发。

  “那个,是不是我们进来的时机不太对?”增田拿起衣服就要出去,但是想到外面那群人的眼神,还是暂时留下来继续擦一下。

  “啊啊啊??对不起!!!我的……”小山抱起衣服遮住自己,“我的胖次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手越藏起来了吧!”加藤把衣服脱了扔在一边,然后裹着浴巾等增田给他找衣服。

  一边很羞耻的小山睁大眼睛眼睛,“哇mass你在哪个健身房??”

  “啊??”增田看了看小山,然后看看自己,“就很普通的那个,但是游泳的话,可能会增加运动量。”

  “ 是不是童颜巨♂乳的感觉??”加藤。

  “不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么?”小山思考了一下合适的句子。

   “可mass穿衣很壮啊。”加藤的浴巾被增田一把抽走,房间里多了一个光屁股的男人。

一个a和一个o是这样相处的么???小山裹着自己的浴巾,放弃思考,毕竟是自己放弃的世界,然后去冰箱拿水,“啊啊啊啊啊我的胖次!!!!”

  手越居然把他的胖次放在冰箱里。

   “快快koya快穿上!!趁着还没热!!!”加藤起哄。

  “开玩笑的吧!!○○会感冒的!!”小山拿着胖次甩一甩,赶紧热起来啊,我想穿个胖次!!

   “ 手越让我来问下……加藤老师没事了么??”助理秋山推门进来。

  拿着胖次甩的小山。

   光着屁股还在努力扯回来浴巾的加藤。

  只围着浴巾的增田,还在努力扯加藤的浴巾。

  “对不起,打扰了。”秋山退了出去。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