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增手 /庆成/双兔】NEVER LAND 07【HP ver.】

 现实无关
oocccc有
bug有
不定时更新
  提前果西生日快乐٩(*´◒`*)۶我的小太阳,愿你以后每天元气满满,永远的王子殿下٩(*´◒`*)۶

07  洗兔子是要很小心的

  一阵折腾之后两只兔子全身汗湿了。
  “回宿舍洗的话,肯定会被室友看到啊。”小山想了一下:“干脆都去我那里或者增田那里,你们两个洗完澡换好衣服赶在休息之前回去。”
  规定学生要在休息时间待在宿舍,不得私自外出走动,特殊情况除外。
  昨天四个人已经在外面独自待了一夜,多亏了小山去解释。但是第二天就很勉强了。
  “时间不够,分两批,”增田想了想:“手越去我那,西给去你那里,这样比较快。能赶在门禁回去。”
  说完四人分了两批。

   加藤洗澡的时候,小山给了他两个耳塞,“把兔子耳朵塞起来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进水,还是塞起来吧?”
  加藤乖乖的塞好耳朵,然后拿着小山准备好的衣服去洗澡了。
  “真的不要我帮忙???”小山追问。
  “西给自己会洗!!”加藤。
  “耳朵和尾巴也会??”小山问。
  “会!!!”
小山眼巴巴的望着小可爱,然后被拒绝,小眼睛充满了失落。

  另一边增田想把手越按进水里溺死。
  “taka耳朵进水了!!!”手越进了增田房间,三下五除二脱光了就奔进浴室里然后突然大喊。
  跟在后面收拾手越的衣服的增田听到之后拿了毛巾就进去盖着手越的头顶。
  “洗澡的时候耳朵不要竖起来!!!”增田把水关掉,拿了棉签给手越沾耳朵。“等下我拿个耳塞给你。”
  手越塞好耳朵之后:“taka!!!!”
  “又怎么了???”增田认命了走进浴室。
  “泡沫太多了,看不见!!!!”手越蹲在地上,满头泡沫,因为耳朵毛茸茸的,洗出来的泡沫比往常多的不科学,头发脸上全是泡泡。
  增田皱了皱眉头,先把手越脸上的泡沫抹开:“慢慢呼吸,别睁眼。”然后打开淋雨细细的帮手越冲干净。
  手越乖巧的低着头小手抓着增田的衣服。
  “好了,可以睁眼了。”增田说到。
而手越睁开眼睛,脸刷的红透了,“哇!!!!!”
  “你鬼叫什么!!”增田问。然后他说着手越的视线看向自己。湿透了的衣服布料半透明胸口透着……
  增田脸一阵红一阵白,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
  “哇taka你好过分啊!!!”手越移开视线,双手推开增田,好巧不巧摁在增田胸口。
  “手越祐也!!!”增田咬着牙冒出来这几个字,然后:“你赶紧洗完回去!!!”说完自己出去换衣服。
  增田往身上套了两层t,还觉得不行,又套了两件……

  浴室的水声停止了许久,加藤迟迟不出来,小山都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
  “西给???”小山扒着门轻轻的问到。
  “嗯???”
  “你是不是太久了???”
  “擦不干……”加藤打开门伸出脑袋小声道……
  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的确不好擦。
“你出来我帮你擦,”小山找出了粉色的小毛巾。

  手越洗完澡出来,换增田进去洗,结果增田洗澡出来看到手越小可爱光着屁股站在镜子前擦耳朵。屁股上的一坨小尾巴时不时抖一抖。
  看到增田出来耳朵刷的竖了起来。
  “taka~看尾巴会动!!”手越说着对着增田抖了抖尾巴。
  增田庆幸室友还没回来……
  “你快点换好衣服回去!!”增田找出自己最小的衣服扔给手越。
  可惜穿起来还是大那么一丢丢。
“记住回去之前喝一次,明天要比室友早起来再喝一次。”增田不忘嘱咐一下。
  “记住了,那我回去啦!!”手越一路小跑走了。

(●'◡'●)ノ❤这是谁都不知道的事↓
  后来增田觉得不放心,去了狮院的宿舍,结果被门口的油画先生发现了。
  “其实放你进去也可以,”油画先生摸了摸胡子:“我的画框很久没有打扫了。如果你愿意帮我擦画框的话,我可以让你进去哦。”
  增田抿嘴。
一个月后。
  獾院的增田贵久帮狮院油画先生擦了一个月画框,獾院加一分。
增田贵久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笑,因为同时传出的还有【增田贵久的洁癖受不了画框太多灰尘】这种事。
  手越甚至每次去找增田都会特意换一身衣服……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