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增手 /庆成/双兔】NEVER LAND 06【HP ver.】

现实无关
oooccc有
bug有
不定时更

小狮子二十代最后几个小时٩(*´◒`*)۶

06  手越大人说要娶增田

  小山鬼畜般的笑声持续了很久,几乎笑到没力气还是歇斯底里的哈哈哈哈哈哈……
  “小山你这是在用生命嘲笑我啊。”增田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句话,眼睛盯着小山,看样子随时都要去打人。
   “你猜我是先被自己先死还是被你打死hhhhh……”小山捂着肚子。

  增田脸色又黑了几分。

  “增田,对不起,我……”加藤在增田面前低着头道歉,眼睛悄悄地看着他。
  “对不起!!!”手越挨着加藤,眼睛里满满的认真。
  变形剂药效渐渐过去了,两双耳朵无精打采的垂着,先不说加藤本身就向下的耳朵更贴着脑袋了,手越应该竖起来像天线的耳朵也垂了下来。
  怎么看都不像犯了错的小朋友,而是增田在欺负人……
  “增田欺负小朋友了!!”小山在一边瞎起哄。
  “小山你啊闭嘴能怎么样啊??”增田忍住了打人的冲动。对两只兔子说:“其实除了部分大小变化,没有别的副作用了,所以,不要想太多。”
  “真的???”加藤问。
  “taka如果一直变成女人!!!那就手越会娶你的!!!!”手越睁大眼睛认真的说:“不要怕没人要你!!!”
  增田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但是很快忍住了,要忍耐,这脑子不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忍住了!!!!而且您手越大人是下了多大决心才决定娶我啊……
  “我只是胸部大小变了而已,并不是性别变了,”增田解释。
  “所以只是部分单方面改变,生理机构还是不变的???”加藤突然懂了。
“对。”增田点点头。
“可是……”手越似懂非懂看着加藤,又看着增田。
“算了。”增田蹲下一把把两只兔子抱进怀里,“真的没事的。”
  加藤脸爆红,沉默不语。
  手越不太确信,还伸手摸了摸,又觉得哪里不对,干脆揉了揉,增田贵久的胸部……
  增田放开两人,自己坐到一旁开始反思人生……
  不知道他们到底泡了多少材料,我不知道具体配比,但是时间不会超过24h才对,剩下的材料肯定不会超过这个时间。。。。
  两只兔子磨磨唧唧坐在增田不远的地方,时不时盯着他。
  小山不怕死的跑到整天面前,夸张的盯着增田的胸口:“哇!!增田你的衣服要爆开了哦!!”
  “一边去。”
  “说实话,以前觉得你肌肉发达,身材超级好,”小山眯起眼睛:“但是现在你这个已经不叫胸肌了根本就是奶子……”
  “……”增田瞪着小山。
  小山还不怕死的摸了一把。
  手越摸了那么久增田没觉得这么别扭,但是小山一碰,增田就条件反射甩了小山一巴掌,力道没控制住,小山滚出去两米开外。
  小山捂着脸:“啊啊啊增田你也太狠心了呜呜呜呜……”一边透着哭腔控诉增田,一边蹭到兔子们旁边求安慰。
  “我觉得你活该,”加藤给小山揉揉脸说到:“谁都不喜欢被吃豆腐啊。”
  手越看着被打的小山若有所思。

  过了一会四个人去了操场。
“趁着现在人少,你们俩去跑步,越累越好。”增田说。
  “不是不能激烈运动么??”加藤问道。
  “那是怕影响变形剂的效果时间,但是现在需要加速兔子的新陈代谢。”增田坐在一边不打算一起跑。
  “我可以陪你们哦。”小山自告奋勇。

  然而,30分钟过去了。
  手越开始第九圈,虽然满身大汗但是速度没有被影响,还是在努力,而加藤还在第五圈磨蹭,脚都快抬不起来了……
  “西给???”追不上手越的小山只能跟着加藤一起慢跑。
  “我觉得……我大概……”加藤小声的说:“坚持一下……”

  “再跑30分钟,就回去。”增田悠悠的说。
  “哈????”加藤认命了继续跑。
  小山跑过来增田身边:“增田你累不累??”
“我又没跑我累什么??”增田疑惑了一下。
“我是说……”小山不怀好意的笑。
  “你走开!!”增田憋嘴,实在不想起来打人了,说实话的确胸闷……坐着都觉得不舒服……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