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庆成】双色海 03

   一段一段更
这就是时不时脑袋被搬砖打的后果
真拐了

03  谈话  谈判 

加藤最后的记忆就是在小山的车上,但是现在的状态让他有些惊讶。眼睛被蒙住,手背反绑在身后,双脚也是,勉强能感觉到自己没有缺胳膊少腿,而是好好的被放在床上,全是小山同款香水的味道。
   其实让加藤最难过的是之前刚刚交稿,联系人短时间不会找自己,手越也是去外地一段时间,房租也是一年份,自己没有订报纸牛奶之类的需要每天配送的东西……
  那就是自己消失一两个月都不会有人发现啊!
  “喵~”猫跳上柔软床,围着加藤转来转去,嗅一嗅加藤。
  即使蒙着眼睛,加藤也能感到这只猫多么优雅,从容不迫的在他身边走来走去,然后蹭一蹭加藤的脸。
  加藤试着挣扎一下,但是胳膊已经麻木了,完全用不上力。
  “您已经醒了么?”一直在旁边的小山问到。
  “嗯?”加藤声音更沙哑。
  “要喝水么?”小山问到。
  然后就是杯子和倒水的声音。
  小山端着水走到床边,而加藤并没有起身的样子,小山觉得这个人讨厌自己了。
  “手麻了。”加藤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他应该喝水,可是起不来。
  小山把加藤抱起来安置好,然后把杯子放到加藤嘴边,看着他慢慢喝水。
  “您就不担心我在水里放东西?”小山问到。
  加藤把脸撇开,看不到眼睛,但是脸上还是震惊。
  “所以,你把我把绑来这里要干嘛?”加藤终于发问。
  “是绑架,诱拐之类的,我在车里放了药。”小山重新坐回原来的地方审视这个人。
  “所以你要和我谈条件??”加藤问。
  “对啊,像您所看到的,我不缺钱,您身边也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小山掰着手指。
  那你要干嘛?杀人啦??加藤有点慌,人啊,闲起来真是没事找事,什么都不缺的人,可能是个心理患者,就是因为太聪明,所以做事不会遵循常理。
  “我想要您在我身边。”小山真诚的请求。
  “这可不是我说了算的。”加藤动动手脚,命都在你手里了,说的话还挺动听的。
  接着就是开门,关门,的声音,小山走了,把加藤和他的猫扔在这里。
  加藤自认倒霉,谁让自己先动的手呢,如果没把酒倒人家身上多好……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