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庆成】双色海02

   有病设定
  切黑痴汉庆
  拐了
  地雷鱼雷都有
 



一个月的时间很充足,充足到可以查清楚小作家的所有事,他的名字,喜好,日常,工作,交际。
  小山庆一郎第二天就拿着加藤成亮的资料细细的分析这个人。
第三天就已经买回来他所有的作品,空闲的时间揣摩这个作家的内心世界,有人说文字里可以感知作者的世界观,不同于常理不被外人知晓,小山也是这么想的,字里行间小山觉得这个内心复杂的作家渴望破茧而出。
  渴望……
  小山看书的速度挺快但是生怕错过先生特别琢磨出的字句,一遍又一遍的仔细阅读,学生时代也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课本吧。耗了一个多星期才全部看完加藤的所有作品。
  他安排了人观察加藤的日常,不经常出门的宅男,喜欢海钓,按时交稿,除了几个亲友,基本没有别的人物交际。甚至被雇佣来的私家侦探也有些郁闷,这么一个普通人,哪里需要全天盯着?

  直到今天,加藤自己去酒吧喝点东西,小山“恰巧”也在,所以就坐到了人家身旁。
  加藤想了一堆道歉的话,然后委婉的拒绝之后,看着对面略带委屈但是依然保持礼貌微笑的小山,“我先回去了。”
  小山看着人离去,也去了停车场。


  加藤没有开车出来,他会去路口打车回家。

小山盘算着然后在路口遇到了等车的人,“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
  “不,不太好吧。”加藤大眼睛四处张望企图发现一辆出租。


  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加藤的性格弱势。

“虽然是很过分的请求,但是您已经拒绝我了,我也不会给您添麻烦的,最后让我送您回家吧。”小山诚恳的说道。


   加藤耳朵已经红的发亮,不敢正视小山,然后还是认命的坐上了副驾。怎么想都感觉是自己做了过分的事一样,对小山感到抱歉……


小山   计划通    庆一郎看着车上的兔子轻声道:“好梦。dear  shige。”
  “嗯……”加藤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许久,小山把车窗打开,然后拿掉副驾座正对空调口的小盒子,重新打开排气,最后拿掉塞在鼻子里的海绵。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