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庆成】双色海

是真的脑子有坑
有奇怪的设定
有雷
有地雷
支配设定有

  酒吧里声音很嘈杂,角落的沙发上,一脸有些为难的作家先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他旁边那位西装革履的人,一脸认真的说:“请您做我的主人。”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终于完成新稿的加藤,和大亲友出门放风,在酒吧喝的有点多的时候,刚好这位长相好看的小山先生估计也是喝多了,然后去洗手间回来的路上坐到了加藤身边。
  “请问?我好像没有叫其他的服务?”加藤疑惑的看着身边的手越,八成是这个不怕事大的人叫来的?
  手越真的没叫人,但是他再怎么摇头,加藤也没信。
  “你叫什么?”加藤问。
  “koya~”青年笑吟吟的说道。
  加藤打量着这个人,如果说是牛郎的话,也太优秀了,领带打的很漂亮,衬衫整齐的塞在裤子里,头发也打理的干干净净,笑起来像狐狸,左耳只有一个耳钉,轻浮。
  “koya?要和我一起玩么?”加藤沙哑的声音问到。
  仿佛被蛊惑,也可能是真的喝糊了,小山把脸贴在加藤肩膀fufufu的笑着,“好呀。”
  加藤听到回答之后扯着领带让小山正视自己,“桌子上跪好。”
  小山先是停了一下,确认没听错之后,真的老老实实的跪了上去。
  优秀。加藤给他打了高分。
  然后加藤指尖摸摸小山的侧脸,小山乖顺的抬起头让加藤抚摸脖子甚至更多。
  加藤顺手扯开小山的领带,顺便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原本禁欲自制的穿着瞬间成了说不出的勾人。
  加藤想都没想就把整杯酒从小山领口灌了进去,带着冰块也全数倒进了衣服里。
  “唔……”小山被冰冷的液体刺激到,倒也是乖乖的跪好,连放在膝盖的手都没敢抬起来,全然接受,甚至沉溺在加藤的作为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给!”一边的手越终于看不下去,捂着脸叫到:“我真的不认识他!!”
  加藤手里的杯子差点掉了。
  大梦初醒,再看看跪在自己正对面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给干了什么啊!!!!
  然后两只红着脸的兔子,乱七八糟的走了。
  小山看看自己被弄湿的衣服,这套衣服挺贵的诶……

   然后,一个多月以后,加藤想喝点东西,就来了这边,刚好遇到koya……
  想好怎么道歉的加藤深吸一口气。
  “请您做我的主人。”对方先出声说道。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