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手增】勇气的分配值 06【庆成】

不喜勿入
不要代三
有雷有坑

06加藤  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的

增田和加藤擦干净的同时,也擦掉了气味阻隔剂。
  两个人默契的使了眼色,等小山出去。
  但是同时溢出的青梅味和红酒味让小山有点尴尬,赶紧往身上套衣服。慌乱的时候手和脑子总是不听使唤。
  “小山,你把A系列和C系列穿一起了,A部分已经拍完了。”增田瞥了一眼。
  “啊我马上换!”小山。
  隐约的,烟草的气味慢慢显露出来。
  轮到增田和加藤感到不妙。
  气氛沉重了起来,增田迅速找出自己的衣服然后在小山出门前把门推上。
“诶??”小山被低气压的增田吓得往后缩了缩。
    增田面无表情,“需要解释一下么?”
  加藤在一旁换好衣服。静静地看着这边。
  然后小山退到房间另一边,“我想好好解释来着,但是……”
  “popopopopopopopo!!!!!mass的浴巾由我来守护!!!!!!”听秋山说他们正在进行不可描述的诡异行为之后,手越咣叽推门进来,差点把门口的增田用门板打死。
  但是小金毛进来就被混乱的气味糊了一脸。
  “你们居然在西给面前抽烟喝酒????过分了!”手越开始翻找通风开关。
  “……啊?”加藤突然懂了一样,“赶紧换好衣服把今天的工作做完吧。”
  “对啊对啊。”手越去加藤包里翻出阻隔剂给加藤上上下下喷一顿,临走把阻隔剂塞进增田手里。
  小山也迅速换好衣服溜了。

  什么都别说,把工作做好,私事私下处理。这是手越临走对增田说的。
  一下午增田都没有去看他们拍摄进度,直到最后大家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增田一直在整理衣服。
  “你这是多强迫症啊?”加藤吐槽。
  但是看着一脸不开心的增田。
  小山和手越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我先回去了。”增田拎着包就走了。
  “那我们需要一起喝一杯么?”手越抓着小山的胳膊,紧紧的抓着。
  这不是询问,这是命令啊!!小山苦笑:“好啊。”
  “那我也去。”加藤收拾好镜头,凑了过来。

  酒屋的包厢里,手越加藤坐一边,小山正坐在对面。
  “按理说,西给应该自己坐一边的吧。”加藤想了想,让手越坐到对面去。
  “不要,坐在那边的人是要买单的。”手越坚定的拿着菜单点单。
   三人开始沉默,所有菜品都上齐了。
  “我认错。”小山先开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隐瞒性别什么的,是你的自由。”加藤眼皮都没抬,淡淡的说着。
  “可是小山居然连我都瞒着。
    “十分抱歉!”小山头更低了。
  然后三个男人慢慢喝着小酒,小山絮絮叨叨的开始从小学讲起来,加藤一旁默默的听着,手越跟着掺和。
  越往后手越和小山喝多了之后糊的不行。
  小山一边哭一边坦白自己隐藏性别的原因,还有小心翼翼的活着,“真的好羡慕西给和手越,自由的活下去……”
   手越早就挪过去和小山糊在一起,“太过分了,我还以为是烟味是因为你出去抽完带回来的!!”
  “估计也就您手越大人不会在意别人的气味和抽烟的气味有什么差别了。”小山不大的眼睛肿的只剩一条缝。
  “啊居然连massu都没有承认自己是a,”小山突然崩了一句。
  “……”加藤和手越同时愣了。
  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看起来不是喝多了,是真的傻。
  “差不多,先送你们回去吧。”加藤起身,然后对小山伸手:“钱包。”
    “嗨。”小山乖巧的递过去。
一边打车一边带着两个喝的黏糊的a,加藤成亮第一次感觉到人生真的很复杂。
先打车送小山回公寓,然后车上只剩手越和他。
  “那家伙不是一开始就逃避了所有相关,连基本常识都没有吧?”加藤问到。
  “除非脑子有问题,不然分不出ao气味就是生理缺陷。你看小山像哪个?”手越靠在加藤身边。
  “我觉得不像缺陷,就是脑子我有坑。”加藤和手越相视一笑。
  手越坚持先送加藤回家,然后窝在加藤的沙发里不起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得先去洗个澡。”加藤翻了一套睡衣,扔给他。
  “好的,我要标记西给!”手越认真的说。
  “哈?”加藤沉默了一下,然后拖着手越去浴室,“我帮你洗洗脑袋清醒一下。”
    “别,西给,你冷静一下。”手越被扒干净扔进了浴室。
  “西给发情期快到了嘛??”手越洗干净出来,加藤正在收拾客房。
  “差不多,你死心吧。”加藤微笑。
  “临时标记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帮我啦!”手越撒娇。
  “我比你只大几个月!!撒娇没用的!西给不吃这套!”加藤收拾完,看着光着屁股的手越。“如果你想在我家一直保持光着屁股的话……”
  “呐呐呐求你,”手越正坐,表情一本正经。
“如果你穿好衣服的话,西给就真的答应你了。”加藤说到,“但是,咬的轻一点,我可不想以后带着牙印子。”
  “好的好的!”手越计划通祐也。
  “不知道massu会不会生气啊。”加藤共犯看戏成亮。
  两只兔子的阴谋。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