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手增】勇气的分配值04【庆成】

勿代三
肯定有坑
肯定有雷
  

04   小山    把我关在门外的人是我

  喜欢甜食喜欢毛绒绒,处事圆滑,小山比任何人都温柔。
  小山的姐姐怀疑自家弟弟该不会是个o吧。身材高挑,长得还不错【姐姐视角】,“koya,加油!”姐姐这么说道。
  小山一脸茫然。
  第二性别,是哪一边都可以。
  小山这么想着。
  然而,小山的亲友住院了,一个o被a袭击,虽然没有造成不可逆反应,但是面对小山,亲友惊恐的表情,彻底伤害了他的内心。
  担心a的自己会伤害他。
  小山识趣的离开了医院,年轻的a自责。
  后来小山选择了离家很远的学校,考了外地大学,隐瞒了a的身份,作为b进入社会。凭借外貌和身材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增田称自己工作室除了手越和加藤其他人都是b,小山周密的掩盖着自己的气味,手越张扬的奶油味,不在意别人的气味,毕竟一个信息素和香水都分不清的人,小山有时候换衣服的时候会不注意信息素,手越也居然没发现!!让小山惊了一身冷汗。每天和手越一起工作,成了最放松的时候。
  小山第一次见到加藤的时候,着实想逃走。
  近距离接触一个完全的o。小山自告奋勇的给手越喷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像是不经意的趁机给自己撒了一身。
  我真是一个狡猾的人。
  加藤真的是一个真实贴切的过着自己生活的人啊。小山逐渐接触以后发现,加藤怕生,所以不会叫外卖,加藤喜欢钓鱼,所以会出海无所畏惧,加藤喜欢自然,所以他会到处旅行,回来的时候会带手信,加藤会做料理,会腌梅子,加藤其实是个内心很豪放的人,熟悉之后的话……
  加藤的味道是青梅……

    拍摄结束以后手越先行离开现场,小山随后换完衣服顺手整理了一下把衣服折好,路过影棚的时候一股清甜的青梅味若有若无的飘过……正在独自整理图像的加藤脸色有些不太好。
  和平时的加藤味道不一样,带着诱惑的甜腻……
  小山差点腿软了。
  加藤发现小山,“你还在啊?”
  “刚整理了一下衣服,”小山如是说。
  “哇,手越有你这么细心的话就好了,”加藤起身:“我有点累了,先去躺一会。”然后去了休息室。
  犹豫着的小山掐着自己的大腿。这个时候加藤自己在房间里,如果没有抑制剂的话……或者应该叫人来吧……要不等一会……需要叫人的话,应该叫谁……小山快哭了……
  “shige呢?”增田的声音从楼上问到。
  “啊mass,加藤老师说不舒服去休息室了。”小山问到:“需要去医院么??”
  增田皱眉,然后拎着自己的包进了休息室。
  果然,增田觉得自己鼻子没问题,加藤处于发情期。休息室里的充满了甜腻的青梅味,加藤裹着被子,无奈的笑。
  “抱歉啦。”加藤。
  “是我没安排好。”增田噘着嘴,不应该急着完成作业的,“明知道临近这种时间,还叫你来。”
“我也一半一半,没考虑过a居然影响这么大。”加藤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突然他闻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味道。
  “mass?”加藤睁大眼睛,不敢相信。
  “啊?”增田才发现自己的信息素被加藤发情的信息素引导了。
红酒的味道,充满攻击性。
  增田赶紧拿出抑制剂,先给加藤注射,然后给自己也补了一针,接着打开通风,还不忘用喷雾型到处清理气味。
  “mass??”加藤,看着他忙碌。
  “不要告诉任何人。”增田低头。
  “那是你选择的生活方式,我不会提起的,”加藤突然明白他对自己的各种保护,“但是shige很坚强哦。”
  “走吧,送你回家。”增田觉得抑制剂差不多生效了说到。
  打开门,小山还在外面等着。
  “你该不会是真的等着送shige去医院吧??”增田突然get了笑点。
  “诶??”小山惊讶的睁大眼睛。
  “你的眼睛能睁开那么大啊原来。”加藤笑起来。“走啦走啦,收工了,我没事了,只是普通的临近发情期而已。”
  小山惊讶的是,有两种味道,除了熟悉的青梅味,还有激烈的红酒的的味道,很稀疏,但是的确有。
  小山揉揉脸,不是错觉……增田难道是一个a???
  “诶??????”那手越的恋情不就更难了么!!!!!小山不自觉喊出了声!!
  增田和加藤以为小山被o的世界吓到了,毕竟一个b是不会理解这种本能的。
“别怕啊,这很正常的。”加藤安慰道。
  “不不不不是!”小山突然觉得自己的应该先离开,“失礼了。”
  增田和加藤相视无言,果然世界是有区别的。
  小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家的,反应过来,就已经蹲在自家沙发上了,回想刚才的行为,小山懊悔不已,那不就像是歧视o了么!!
  小山庆一郎你这个大傻瓜啊!!!
  要不要告诉手越增田可能是a的事,不对,我怎么知道有两种味道,不就暴露了么,普通人也能给shige注射抑制剂啊。不对,应该先道歉吧,shige会讨厌我的吧……
  小山第一次,怀疑自己隐瞒第二性别的选择,是不是正确性。
  最后还是先给加藤打电话道歉去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手越早就发现了加藤今天的不对劲,所以早早地离开现场,回家之后还记得给加藤打电话确认一下,结果就刚好听到加藤说小山跑掉的事……
  第二天在工作室果不其然手越笑颜如花,小山生无可恋……
  手越祐也,我是在纠结你的恋情啊,你这么嘲笑我,那是误会啊,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