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手增】勇气的分配值【庆成】

不要带三
脑子有坑
abo世界观
没车

1 看看我吧,我已经很努力了

  性别分化之前,所有人都觉得手越是一个A,B都可能超越其他人,哪怕分化成O都超级完美。性格开朗,元气满满,笑起来世界都亮了。
  但是手越有个小心思,如果增田能成为A的话,自己想成为他的O……或者两个A两个B,最不济就是AB……各种连线题出现了,小土豆暗自开心期待着,可以和增田一起手牵手去领证~
  但是分化之后,手越成为了所有人羡慕的A.。增田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但是之后他们一起出去的次数变少了。
  什么都没变,但是有什么不一样了。
  增田会约他出去逛街,会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饭,会和大家一起出去旅行……
   但是手越在增田得知自己是一个A的时候,那个笑容里就知道,增田拉开了距离。

   大学毕业之后手越进了模特行业,然后就进了增田创立的品牌公司。
  居心不良。
  “啊啊啊啊啊啊koya!!!你不然和mass出去买东西了!!!!”手越走进摄影棚扑向沙发里的小山,不想活了是吧!!不带我!!!
  “手越大人放手,要勒死了!!”小山勉强出声。
  “所以为什么不带我??”手越问。
  “是偶遇啦偶遇!!”小山摸摸脖子,“就逛街的时候mass在同一家店里,然后就被拍肩了。”
  “??哈还是mass主动打招呼!?”手越瞪大眼睛。

  “如果遇到的话肯定会打招呼的吧?”小山向后挪了挪,作为一个人畜无害的B,小山自认为今天可能会被手越掐死。
  但是沉默了的小金毛好像失去了活力,连金发都黯淡无光了。
  小山眼睛不瞎都知道手越喜欢增田贵久,但是作为B的宇宙钢铁大直男增田贵久好像全部忽略了直球手越。
  “别伤心,会有办法的。”小山摸摸手越的脑袋。
  “koya!!!”手越八爪鱼一样缠上小山,“是不是B男性只会考虑女性啊????”
  “大部分是这样没错啦,毕竟AO的世界和B的世界差距蛮大的。”小山如是说。
  小金毛撇着嘴。
  “今天摄影棚喷了很多抑制剂,”手越环顾四周,所有员工都是B,除了自己这个A,用得着喷那么多么??就差给手越的茶杯里也放一堆了吧。
 
   “那可是云上之人啊!!多亏了mass能请的动人家呢,当然要保证人家的安全啦!刚才我听见他说今天抑制剂往三倍里喷!”说着小山抓紧手越的手,“你要控制你自己啊!”
  “哈??滚一边去,不要把A看的像个低能好吧。”手越突然想起来加藤成亮,是一个O,世界观独特的作家,难得可贵的摄影师……

  “好了,加藤老师来了。”一旁的助理进来告知。
  几乎所有人的眼睛先看了手越,再看向门口的青年。
  “啊shige~”手越撒欢的奔了过去抱着加藤撒娇。
  “手越啊,你先放开我,”加藤努力扒开手越,周期里临近发情期,加藤有些在意自己会影响到手越,但是进来以后呛死人的抑制剂让人很委屈,“我带了慰问品,好重的。”
  手越这才看到加藤手机拎着一大包东西。

    “是什么??梅干?鱼?还是茶???”手越就差耳朵尾巴露出来,大型犬。
  “是山泉水和茶叶,”加藤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开始拆茶,“前几天去了大山,那里的山泉特别有名哦,有神明的祝福。”
  “好厉害!!”手越全程围着加藤转悠。
   小山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要喷那么多抑制剂。但是手越和加藤看起来只是普通的亲友关系而已啊。
  努力思考怎么才能加入谈话呢……
  “koya要喝茶么????”手越问。
  “我知道我知道我去泡茶。”小山接过茶叶。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结束以后手越被先行安排回去休息,留下小山和加藤做最后的成品检查。
  “果然shige好厉害啊!!”小山看着电脑里一张张过去的图片。
  “多亏你们表现力好,才能这么效率。”加藤。
  “也夸夸我啊。”增田这时候来到影棚里,“要不是我你们怎么能聚在一起啊。”
  “是是是massu最厉害了。”小山道:“手越已经回去了哦。”
  “啊,”增田应声,他是确定了手越离开才过来的。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