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tegomass】勇气的分配值 番外

手增
不吃请绕行
Oocc算我的
鸡爪刨出来的
链接在评论
破自行车

关于标记这件事,两人默契的闭口不谈。临近发情期的时候手越自觉的避开去增田家里,也避开工作接触。
  增田洗完澡围着浴巾,对着镜子摆弄肌肉,也对这么一大块肌肉男,谁看了都不太想下得去手吧……

  不不不你想太多了果西口水都填满游泳池了!

   不过手越那货还真的超自觉的避开了o这个事实。
  “是我不够可爱?”增田还是倔强的嘟嘴,好吧都是我自己提的。
  想了一会,增田摸出手机。
  “喂,你家熊猫发情期,没有抑制剂了。”增田看了看时间晚上9点多。
  “哈?”然后是一阵乱七八糟收拾东西的声音,“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所以说这么明显了,小金毛会不会懂啊?
  不出所料20分钟以内,小金毛风风火火的摁响了增田家门铃,然后增田自以为可爱的开门的时候,人家乱七八糟塞了好几个大包给增田,人扭头就跑了。
  脸都没看到……增田抱着好几个包,各种抑制剂……手机又响了。
  “那个,不知道你要哪种,反正都买了,你自己挑一下吧,我先回去了。”咔嗒,小金毛喘着大气把电话挂上。
  增田关上门把东西扔在玄关,回客厅熊猫坐。
  回到家里的小金毛惨兮兮的,增田家门口感受到的酒香一瞬间就让他失了魂,还好跑得快,不然肯定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洗完澡开了冷气,裹着小被子,梦里都是可爱的熊猫,大半夜自己跑去浴室解决。
  第二天挂着黑眼圈的手越到了摄影棚里,化妆师也劝他好好休息。
  路过的增田无辜的笑着打招呼,“谢谢。”
  “啊不客气……”手越挺认真的。
  好气哦,增田看着他。
工作结束之后,增田透露着似有似无的信息素对手越说:“方便送我回家么?今天没开车。”
  小金毛红着脸:“让koya送你吧,我约了足球。”
  一旁的小山抬头看了一眼,光速拎着包就跑了,用跑的。
    “他走了诶。”增田小可爱如是说,“或者我可以自己坐地铁回去。”
  “我送!”手越暗自擦擦汗。
  手越专心开车,而旁边的增田毫不客气的散发信息素。
  “你这样我会被查酒驾啊。”手越打趣。
  “喔,”增田侧过身子贴着手越耳边呼气,“那你要【安全驾驶】哦。”
  小金毛果然炸毛了,然后一言不发踩了油门。
  到了之后,增田看着他:“把车停好,上来。”
  “我好歹是个a啊。”手越扒着方向盘。
  “我知道你是个a,也是个男人,我也承认我喜欢你,”增田摸摸手越的头发,“就算我是个普通人,也是会想把你占为己有的。”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