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庆成】兔子饲养指南【雾】

瞎特么写
@别叫我太太叫我娘 我只能到这里了
给你擦擦车库门

  小山在公寓的小花园里遇见了这只奶牛兔子,等了一下午天都黑了,最后决定把这只小可爱拎回家。
  兔子被小山抱回去,老实的蹲在桌子上,给什么吃什么,胡萝卜,卷心菜,咖喱饭,啤酒。。。。
  “喂!!!兔子可以喝啤酒么??那是我的!!”小山把被子挪开!
  “谁跟你说兔子不能喝啤酒?”
“大家都不会给兔子喝酒的!!”小山对着兔子教育道。
  “愚蠢的人类!!”兔子噔噔噔跑开了。

  五分钟后。
  “说好了建国后不准成精的!!”小山抱着沙发垫子蜷缩在角落里对着兔子大喊!
  “可是shige建国前就成精了啊。”兔子委屈的说道。

  然后光着屁股的shige坐在小山家沙发上。
  “你能不能先给我拿件衣服?”shige对还躲在角落里的人说道。
  小山磨磨唧唧拿了套运动服给他。加藤成亮是自己公寓的管理员,但是兔子……
  “午睡的时候不小心变回兔子,就被隔壁幼稚园老师拎走了,今天刚跑回来,就在公园被你盯着,”shige一脸哀怨:“你看看就走不行么,我还等着回家呢,谁知道你要把shige带回家。”
  “我是觉得兔子的主人应该会来找它啊,”小山说:“万一被狐狸吃了怎么办?”

  这是小山和自家兔子第一次相遇的时候,然后shige经常跑到小山家里,作为一只兔子,四处撒欢,小山企图买了兔窝,被shige嫌弃了。
  shige皮肤超级白,大眼睛长睫毛,每次嫌弃小山的时候嘴巴一撇一撇,偶尔心情好还会给小山做个饭。
  感觉像田螺姑娘一样诶……小山看着自家恋人满心欢喜。
  “啊啊啊啊shige太可爱了!!”小山捂着脸在客厅打滚。
  “该不会是个傻子吧。”厨房的shige想。

  睡觉的时候,shige有时候睡迷糊了会不自觉的变回兔子,小山常常半夜被枕头上的兔子蹬醒,然后一脸痴汉看着兔子做梦的时候蹬蹬腿动动嘴巴。
  太可爱了!!
  有时候小山半夜会被毛茸茸的东西挠醒,人形的shige缩成一团,长长的耳朵从头顶冒出来,左一片右一片,垂在枕头上。
  啊啊啊啊shige全世界最可爱了!

  但是最近小山回家之后,shige变得冷漠起来。还趁着小山睡觉的时候变成兔子,啃了小山后脑勺的头发。第二天小山顶着乱七八糟的后脑勺去上班。
  “小山,你以前品味挺不错的,最近怎么了,那个狗啃一样的后脑勺?”mass盯了小山一上午,没忍住问到。
  “嘛,一言难尽。不准说狗啃的。”小山认真的想了一下,就算告诉mass自己家的兔子啃的,他也不会信得吧。
  “哇庆酱,头发好难看哦!”手越从背后扑过来,扒在小山肩头。
“唉??mass说我就算了,你凭什么说我啊!!”小山把手越推开。

  最后还是没忍住下班去了理发店整理了一下头发,话说shige干嘛要啃头发啊……

  “我回来了。”小山脱下外套。
  “嗯?”shige过来闻了闻小山,然后一脸嫌弃大声问:“你是不是外面有狐狸精了!!!”
  “哈???”小山一脸懵逼。
  “给我解释清楚这个味道是怎么回事!!”shige指着小山外套。
  小山千言万语解释不清楚,只能跪在沙发旁边听候发落。
  沙发上的奶牛兔子小嘴都撅上天了,气到蹬腿。
  最后小山打电话给mass,说自己家兔子气到蹬腿了,mass才告诉小山他家的确有只狐狸……
  “所以啊,shige不要生气了好嘛??”小山偷偷的靠近兔子,小声问到。
“shige才没有生气!”兔子眼睛瞪的大大的。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