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溪

这是小牛家的孩子特别坚强,跳跳,开开,容易脑壳崩,鸡爪

【增手 /庆成/双兔】NEVER LAND【HP ver.】

oooccc有
现实无关
bug有
逻辑没有
散更

手越 狮院  魁地奇找球手,不走套路
增田 獾院   私生活成迷
加藤 蛇院  血统,普遍称shige很少有人叫姓
小山 鹰院 一般冷静正经派,时不时理智可能被另外三个剪断

1 双兔

迎新的舞会,小金毛尤为扎眼,不是说发色,而是这个人本身站在那里,就很扎眼。怕生的本能让手越找到空隙就溜了,跟着走廊和楼梯向左向右乱逛来到了很阴暗的储存室。
  霍格沃茨总是有这些很奇怪的地方啊,手越小声嘀咕,不过能入学的本人也是很奇怪就是啦~
  “……”
  手越捕捉到了细微的声音,“有谁在么??”手越四处张望问到。
     

  原本以为自己会进鹰院的加藤成亮,被分到了蛇院。
  “是自己知识不够呢还是没发现自己也会成为不择手段的潜力啊???”带着自我思考的加藤穿上了绿色的院服。
  啊,人太多了吧……蛇院好多家族血统……嘛……怎么办……加藤成亮瞪大双眼,最后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偷偷的溜了,一边安抚自己以后会习惯的自己只是来学习而已和家族关系不大,回过神来已经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
“啊!!!怎么会这样,怎么回去???”这么说着,加藤听到走廊里传了了声音,“如果被抓到四处乱逛会不会被扣分啊??”这么想着,加藤找了一个角落蹲下,躲一下。
  “能入学的本人也是很奇怪啦。”
  加藤听见那个人这么说,“嗯嗯没错。”不自觉应了声。
  “有谁在么??”
  “……”遭了,加藤犹豫着要不要出去打个招呼,但是,这样偷跑出来还被抓到,太丢脸了啊!

  “找到啦!”一头金发突然出现在面前。
“啊呜啊啊!!”加藤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往后倒入,撞到了身后的柜子,封存多年的老物噼里啪啦掉了下来,掀起一阵尘土。
  “谁在那里???”管理员幽灵小姐听到闻声而至。

  “遭了,快走!!”这么说着小金毛拉起还在咳嗽的加藤就跑,一阵乱七八糟的跑路之后他们俩来到了室外,大概是魔药材料的院子。
  “哇,被幽灵抓到的话会扣分的!!”小金毛声音里完全没有害怕或者疲惫,而是亢奋和元气。
  “我叫手越,你呢??”小金毛问到。
“shige。”加藤成亮。
“唉你是蛇院啊,刚才没看清以为你是鹰院的诶。”手越借着月光才看清加藤的院徽。
“啊我是……”加藤想要说什么,虽然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没什么差别,你看我是狮院哦,虽然不太清楚分院标准是什么,还挺希望和mass同院来着。”说着手越问“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么?”
  “大概是魔药材料的某个小院子里。”加藤四处观望说到“应该会有小路可以通学楼,回到那里我们就!!你给我吃了什么!????”
  手越看到旁边的花盆里有粉色的像草莓一样的东西,摘了一个尝一下果然和草莓有点差别,又摘了一个塞进加藤嘴里。
  “好像是草莓?”手越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活泼的兔子……
  兔子???
  如果只是自己这么想的话,手越头上的兔耳是怎么回事?加藤揉揉眼睛:“手越,你原本有兔子耳朵么??”
  “没有啊,怎么了??”手越盯着加藤:“那,你有么???”
  “我肯定没有啊!!”加藤说完,两人同时摸摸自己头上多出来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加藤漂亮的双眼湿漉漉的,完蛋了要被发现会被骂死的啊,“我真的不该从迎新里溜出来的!”
  “加藤你这样真可爱啊,让我摸摸。”说着手越揉揉加藤的兔耳:“我也是溜出来的啊,人太多了,应付不来。”
“你怕生啊,长成这样怕生??”加藤认命的坐下。
“你不是么??”手越坐在加藤旁边。
两只兔子,坐在小院子里,思考人生。

评论(4)

热度(33)